风过留痕.

❗️爬坑巨快,别轻易关注‼️
❗️95%bg+4%gl+1%bl
❗️瞎bj拉腐的给爷死
✡️沉迷多坑的无脑联动

‼️‼️暴躁发言/不理智发言/不尊重发言‼️‼️

童年死了。

令人作呕的自我代入以及高潮。

尖子生欠你钱了?丁文涛炸你家了?路曼曼抢你男朋友了?

多大的恶意,对着自己笔下的小学生直接判了人生死刑?为了让自家儿子女儿有出息就搞童话风,到了讨厌的‘尖子生’上立马就挥起现实的刀。

别问,问就是尖子生的努力都看不见,看见的只有自家儿子帅气的搞事身影。

YHY:我是长得漂亮但是傻。我最喜欢马小跳那样的男生。

夏林果:我长得漂亮。

路曼曼:我长得不错,而且我聪明。但是结果我居然放弃了去顶尖学府的机会,只为了跟马小跳在一起。

安琪儿:我傻。

安琪儿:不好意思,我长大以后又变漂亮了。

安琪儿:不好意思,我上位了。

Surprise Motherf++ker。

实话告诉我,YHY,是不是您还是您女儿以前喜欢过一个男生结果没争过一位‘聪明漂亮’的女生,所以开始报复社会了?我路曼曼杀你全家了沦落到成为恋爱脑、跟踪狂、痴女,以及似乎还停留在六年级的智商和情商?为了男生放弃了大好前途,还天天跟踪???作为顶级律师这么闲的吗?

啊?这就是律师吗?我想象中的路曼曼可是海归精英可以一拳锤烂某些人脑袋的人呢。233。

即已经及成年,我觉得我仍然在看一个从没有长大的、无理取闹的小学生。恕我直言,你塑造的路曼曼是个非常脸谱化的角色,而且你的确想妖魔化她,你甚至从没想让她成长过,尤其是在情商上。路曼曼到最后永远都只是那个只会斤斤计较、打小报告、多管闲事的女孩,就好像她就没成长过。

路曼曼:我的人生只有管马小跳。

HER CHARACTER ARC SUCKS。

我不care路曼曼党争输没输,我一开始就做好了夏林果赢的准备。夏林果赢我还真不会说啥,但是你自己悄悄代入然后抬自己女儿上位的行为属实恶心到了我。书里甚至还要自家女儿摇身一变变成美女,然后让亲儿子反舔亲女儿。

硬要我说,关于感情线,你跟打工吧魔王大人的司马作者和原聪司是不是八百年前是亲家?这么喜欢按着自己的口味给配角加buff开挂让她们飞天?敦煌都没你经典。一个喜欢巨r,一个把自己代入亲女儿,疯狂夹带私货并自我gc八百次,你俩简直绝配。

bhys,在我的世界里,路曼曼出国成为业界精英,并且在国外结识了跟自己情投意合的男友,经历四年拉锯战终于在一起了,每年年薪¥100w+。至于马小跳?哪凉快哪待着去。官场凶险,小心别贪污让自己也体验一次十年铁窗泪。

快乐不。我超快乐,今天去找了采访记录,觉得某人不值得我再喜欢她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过留痕. | Powered by LOFTER